來做早餐吧!自家製鮪魚蛋生菜吐司

001.jpg 

烤得脆脆的普通土司,
瀝掉大量油脂的水煮罐頭鮪魚,
幾片新鮮萵苣,
煎好的熱呼呼的蛋,有時全熟有時半熟,
切成兩貓份,一起用,

少不了水果。

臭bi的黑咖啡、我的豆漿,
用早餐開啟一天的開始,要吃得像皇帝吃的一樣豐盛,
這樣的份量,無妨。

001-3.jpg

001-2.jpg
厭倦了加盟早餐店來路不明的美奶滋、蕃茄醬,
及不知道有沒有多重汙染的鮪魚沙拉,
還有沾了過多沙拉油的煎蛋……
因此,早上再怎麼睡眼惺忪,
還是要堅持自己做早餐!
這是每天被太陽公公喚醒後的小確幸







小確幸:雖然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
源自村上春樹之《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留言

  1. 好棒~~我好懶得煮早餐
    不過你說的早餐店缺點
    我跟你一樣討厭美奶茲
    我的早餐每次都吃一半就丟了~超浪費滴

    版主回覆:(09/05/2010 07:23:20 AM)


    我發現做早餐除了省錢+健康外,
    還有個好處,是早上醒來不會昏昏欲睡~^ ^

    大概是以前看新聞時,記者去上遊原料工廠拍到觸目驚心的畫面,
    才讓我對加盟早餐店更加厭惡,除非不得已,否則絕對不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