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宣言

DSCF4928.jpg
離本州旅行結束也只有短暫的一週又幾天而已,至今最讓我們兩貓感動的是在飛驒古川和秋田的乳頭溫泉(是的,就是「乳頭」,但這座山裡的溫泉區一點也不情色!),甚至是到仙台的那天晚上,被「有點」厚重的雪花打在臉上的感覺。第一次看到雪已經是無法追朔的年紀(大概1~2歲那時吧,有誰記得?),那時大概也想不到,再次看到大地被片片白雪覆蓋竟然是30年後的事了。



行程中有幾天待在常下恐怖豪雪的東北地區,出發前那一兩週查氣象,氣象廳不時便發布豪雪注意報。原本想說可能該買件狗鐵絲的,幸虧沒遇到,遇到的雪量雖多,但不至於寸步難行。我和臭bi說,這應該是天使們正高興地灑糖霜吧!(如果是豪雪,不就是天使們不小心把整盆鮮奶油打翻了?)

下雪,真的一點也不冷,最冷是太陽從雲層中冒出來,雪開始融化,把凍結的冷空氣釋放出來的那時候。

離考試約莫還有6個月左右。玩了那麼多天也該好好振作,未來的時間,就專心用在唸書上,故寫blog的頻率則會大大地減少。本州橫斷的遊記雖然還是照常寫,但也只有周六日有空的時間能寫了~。(14天的遊記,可能要花一年才寫得完了XD)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留言

  1. 新年快樂喔!!
    也祝福你考試順利~
    我也該收收心了XD

    版主回覆:(01/23/2010 05:23:43 PM)


    奶茶新年快樂!
    一起加油吧~
    妳有收到明信片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常一寄出去就開始忐忑不安,怕地址漏了字哩!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收到小綠屋的明信片瞜
    真的好漂亮ㄚ
    這些那些我都一直貼在我電腦後後方的牆上
    彷彿也一起去旅行了
    很謝謝你每次都會寄明信片給我
    就感心

    也祝你新春愉快
    還有考試all pass

    版主回覆:(02/14/2010 08:49:53 AM)


    知道妳迷戀綠色,當然要把這張寄給妳囉~
    希望可以為妳帶來一整年滿滿的創作動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