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北住宿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日暮里(HOTEL MYSTAYS Nippori 東京都)

單純以賞櫻為目的的行程,最後一天住宿的定位仍然偏執於能夠快速前往機場。如果考慮到回東京只去晴空塔,或許淺草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最終還是回歸到因地利之便的上野或日暮里,搭京成電鐵的スカイライナー,1小時內就能抵達成田機場。(スカイライナー從日暮里發車,若住上野則需要再轉乘兩站到日暮里。)

隸屬於My stays hotel集團的HOTEL MYSTAYS(還有其他三種品牌的飯店),算是最近幾年新崛起的大型商務飯店,特色偏向公寓式的硬體設備(客房附設有簡易烹調爐具和餐具)及多國語言服務,別於以往留宿過偏向以一般日本商務客為主的飯店。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日暮里,從日暮里車站南口外的大馬路「尾久橋通」往右轉直走,約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途中有幾家超商及速食店、咖啡店,機能還不錯,飯店周圍以住宅區居多,夜晚也十分安靜。

招牌做得很低調,不過看到如此藍底白字的簡單設計,辨識度倒還滿高的。大門跟外牆看起來跟一般公寓還真的沒兩樣(笑)。晚上10點後設有門禁,需憑房卡上的密碼才能進入。

安排的房間位於6樓,都有小陽台,但僅供室內採光用,無法讓房客出入。房間與床單的乾淨度還算不錯,同樣是一床的房型空間也比APA寬敞許多,不過冷氣風口跟對外排水管看得出是應該清理了。








      

洗手台上的擺設和Dormmy Inn一樣,都是將快煮壺和茶杯、茶包擺在隔壁,但設備比較陳舊。下層是放餐具的收納櫃和冰箱。


電視、書桌,下方還有微波爐可用。餐具都放在洗手台下的櫥櫃裡。(註:後來再住一次時,已改成從櫃台免費租借)


辦入住時的櫃台員恰好接待的是位說著流利日文的黑人,也隱約聽到櫃台辦公室裡有會說中文的人員。辦妥後不久,便陸續聽到許多說著華文的3~5人家庭團也辦住宿,還真的很符合飯店的服務特色。

只是個人在外旅遊的習性一向極度怕吵,實在很難適應跟一群說著同樣語言且在外地也毫無忌憚大聲談話的人就在附近。非不得已,還是想選擇以日本商務客為主的飯店。

[連結]
‧地址:東京都荒川区東日暮里5-43-7(JR 日暮里站南口步行5分鐘)
‧Jalan連結-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日暮里
*此為當時的個人住宿感想,僅供參考。

*沒有刻意要為飯店/旅館宣傳,故無論喜歡與否,內部所提供的所有設備,一概不全部細拍,所有提供之設備及服務項目請上飯店網站查詢。
*訂房者請確實入住,因故無法前往請儘早按正常程序取消。請不要當失格的旅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