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大叔的men's talk


DSCF1164.jpg
「吶,佐藤兄,你看你看!」

長崎,往龜山社中的坡道上,看見兩位大叔在屋頂上邊曬太陽、邊閒話家常。



「呃,那不是山田家的小孩嗎?怎麼都不隨手用土把便便蓋起來,爸媽怎麼教的?……
 唔!宿醉讓我頭好痛啊!眼睛還是張不開!可惡~~!」

「佐藤兄不要緊吧?我看你今天別去公司了,請個假休息吧?」

DSCF0820.JPG

「這怎麼行,你也知道我們部長說有多難搞就有多難搞,不隨時回報工作進度,就等著被痛宰了。
 讓我再閉目養神一會兒吧,我改坐晚一點的電車去上班。」

「佐藤兄,你老婆看到你這樣的話,一定心疼死了!」
「竹內兄,這不可能的,她只關心我有沒有把她一早起床做的愛妻便當吃光而已。」

「佐藤兄……」
「唉,男貓真命苦,我這輩子只想這樣舒舒服服曬太陽啊~~~」


留言

  1. 標題取得很妙~~
    啾咪 >.<

    版主回覆:(02/22/2011 11:55:29 AM)


    因為我們看到他們倆就一直編劇情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