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的聖誕節蜜語

1223+copy.jpg
藉著聖誕節,送一張圖給今年滿9歲的兒子。



記得以前有好幾次
總會在聖誕節的前幾天夢見你回家
隔天起床還記得夢境時
怎樣也一定要把你畫下來
我懷疑,貓變成天使之後永遠都長不大嗎
夢到的你 永遠總是在5歲的時候
你知道嗎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你調皮但又貼心的樣子
喜歡跟著我從廚房走到客廳
再從客廳走到廚房
從喉嚨發出的聲音是撒嬌 也是蠻橫不講理的要求
我懷疑,你這個處女座的貓兒子 個性偏差可能性極大
(小花媽媽對我發脾氣的時候 也只是輕輕咬住)
你哪一點像?
你好愛生氣 想吃東西時就偷偷咬住小腿不放
我和臭bi可都領教過你的小虎牙
雖然好想趁機教訓你一下下
但 還是捨不得
這次 還可以在夢中見嗎



.....................

今年 換臭bi來抱抱你吧!

kuro6mon-s.jpg 


留言

  1. 從此以後你有在養過貓嗎?
    上面的刊頭很好看ㄟ
    先祝你聖誕節快樂喔
    有收到我的小禮物嗎?
    願你喜歡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6:12 PM)


    後來沒再養了,因為總覺得去領養也遇不到像牠一樣個性的孩子。
    不過往後就很難說吧!
    (哪天耐不住寂寞又有多餘的心力財力的時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