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要在一起

2006小黑7歲-S.jpg

閏七夕才剛剛過去,一晃眼到8月的尾聲,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又到了!

去年曾經想要給你看的,一直到最近才又想起來,櫃子裡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那張草稿...。這下我可急了,這是去年8月夢到你的時候,醒來馬上畫下來的草圖,應該不至於弄丟才對吧...。況且沒有再搬過家,應該還在某個地方躲起來了才對。

我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講過:「要是有一件重要的東西憑空在屋內消失了,也有清楚的印象沒有把它帶出去的話,那麼就守護你的小天使因為好奇而偷偷把它拿去玩了。這時候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要找,過一陣子自然又回在屋內的某個地方看到它出現...」我很鐵齒,所以從來沒有相信過如此荒誕的事,不過有機會的話當然也很希望別人會發生這種事讓我產生動搖,只是找著找著就越來越不耐煩,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相信。




放棄和我的小天使爭著看要這張草稿,勉強拿起鉛筆在腦中翻箱倒櫃,為的就是把那個夢再畫出來,才發現已經不記得什麼細節了。只依稀記得,你用力在我腳邊磨蹭,像是抗議又像是撒嬌一般地向我討吃,腳上滿是你的掌痕和黃黃灰灰的細毛....還有什麼呢?再也想不起來了。

謝謝可樂媽媽帶你來這個世界上遇到我,謝謝你的兩個姐姐,木瓜和小桃包容你的任性。

偷偷改了張懸的「寶貝」,獻給你!
小黑,你7歲囉!
今年的貓蛋糕是底層厚實的燻鲔魚和鮭魚做成的Lucky-7唷~

我的小黑 小黑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整天都好眠

我的小黑 小黑
逗逗你的小尾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小黑
倦的時候有隻貓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小黑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小黑 小黑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整天都好眠

我的小黑 小黑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小黑
倦的時候有隻貓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小黑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小黑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小黑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留言